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03/09 2021來給AutoCAD穿新衣吧!免費下載AutoCAD 2021〈上〉

雖說天底下沒有免費午餐,不「購」而獲AutoCAD 2021聽起來簡直天方夜譚,但是,有一些省錢方法,一樣能讓你體會免費的樂趣!
 
 
你可以利用AutoCAD的試用版進行測試或作業,另外,AutoCAD也有專門為學生和教師而設的教育許可證。若然試用版的期限結束了,而你又不是教育機構的成員,那麼你就有可能必須掏腰包了。只是,你也可以選擇精簡版的AutoCAD版本,或其他擁有類似功能的軟體——以下本文,我們將會分兩集針對這兩個選擇作出詳細的介紹,也會為你介紹一些值得研究又免費的AutoCAD替代軟體。

AUTOCAD FREE TRIAL VERSIONS & AUTOCAD LT 2021

這是經由Autodesk開發的AutoCAD軟體。AutoCAD是2D和3D的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自開發以來,迄今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因此被許多人視為CAD軟體的祖師爺。AutoCAD擁有豐富的功能,一直是它被廣泛而高度使用的主因,用戶能以實體、物體表面和網格來製作2D和3D的草稿模型,而其豐富的附加應用程式,也可與API連結使用。AutoCAD一直被廣泛使用於不同的行業中,包括建築、工程、圖形設計、管理等,因此,完整版本的AutoCAD無法提供免費服務,也就不足為奇了。


完整版——免費試用
首先,任何有興趣試用完整版AutoCAD的人,都可從
Autodesk網站獲得30天的免費試用,步驟如下︰
1.    點擊下載免費試用版
2.    選擇你需要的版本,然後點擊“NEXT”
3.    閱讀系統的要求通知,點擊“NEXT”
4.    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最適合你的用戶類型,並選擇語言,然後點擊“NEXT”
5.    輸入你的個人資料以創建一個Autodesk帳戶,或登錄你既有的Autodesk帳戶。
6.    輸入您的業務資料(若有),然後點擊“NEXT”
7.    閱讀試用通告,然後點擊“BEGIN DOWNLOAD”
8.    安裝並開始使用免費試用版。

 

教育版本

Autodesk特別為學生和教師提供免費的教育版本,該版本可在最多兩台的個人設備上運作3年,你可通過以下的方式獲取免費的教育版AutoCAD。
1.    進入Autodesk的
教育區
2.    從軟體列表中選擇AutoCAD
3.    創建一個Autodesk帳戶,或登錄你既有的Autodesk帳戶,並輸入你與教育相關的資料。
4.    點擊“DOWNLOAD NOW”
5.    選擇你需要的版本、你的操作系統及語言
6.    序列號和產品密鑰將發送至你的電子郵件,然後點擊“BROWSER DOWNLOAD”
7.    接下來,安裝免費版本
8.    安裝CAD軟體時,輸入序列號和產品密鑰以將其解鎖
9.    當你首次啟動程式時,請激活你的許可證

 

AutoCAD LT 2021 試用版
當AutoCAD的30天免費試用期滿後,你將無法繼續使用程式,如果你想繼續使用的話,卻又無法負擔1,690美元的年費,那麼,你可以選擇每年僅須420美元的
精簡版AutoCAD LT,而精簡版與普通版最大的區別,在於精簡版並不支援3D建模和可視化,通過閱讀此頁面,你可更了解AutoCAD和AutoCAD LT之間的差異,從而了解精簡版是否能夠滿足你的設計需求。
 

AutoCAD Mobile App

若然你是個習慣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來完成設計工作的人,那就不容錯過AutoCAD的
行動App版本了。對於手機的應用程式而言,它的功能出乎意料的多,但每年僅售55美元。你可打開及查看DWG檔案,進行準確的測量和查看坐標,又能縮放和移動工程圖,並可將檔案儲存於雲端,更能與同事和協作者共享設計。除了以上的查看功能外,你還可以繪圖、編輯、移動及縮放內容。雖然這款手機應用程式不是免費的,但還是比AutoCAD的付費版便宜多了,當然,此應用程式必然缺少AutoCAD中的某些功能,可是對於一些需要隨時隨地查看及修改3D設計的人來說,這款手機應用程式仍是非常實用的。
 

入門
如果你要使用(部分)免費的AutoCAD軟體,必須先了解其基本指令,而Autodesk本身提供很多有趣兼極富實用性的課程,並都適用於免費的AutoCAD程式。你可以在
Autodesk的知識網站上找到你所需要的內容,上面有著各種不同的教學和指南,包括極為有用的“Hitchhiker’s Guide to AutoCAD Basics”。你還可以使用“Autodesk University”提供的免費AutoCAD課程。
 

未完待續,請點擊︰2021來給AutoCAD穿新衣吧!免費下載AutoCAD 2021〈下〉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