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04/16 2021第一季的最佳CNC雕刻機名單出爐,銑出你的需求!〈下〉

上一集,為你講解了4款CNC雕刻機的功能與價格,接下來,繼續為你介紹最後4款的推薦機款!


MakerMade Maslow CNC

Maslow是一個開源項目,其核心是一台非正統的CNC機器,它能夠切割高達2438 x 1219 mm)的大型平板材料,這是本文推薦名單上最大的機器。Maslow以垂直站立的方式安裝,可將它大型的工作區域,濃縮成約300毫米深、約3米寬的工作區域。此機器本身的工作原理是將一個安裝在雪撬上的雕刻機懸掛在切割材料的表面,電機驅動的鏈條(回定在Maslow的畫架上的導軌上)使雪橇在材料上移動。

MakerMade CNC是從Maslow開源項目的分佈式論壇主導製造模式中,所衍生出來的廠商,以生產官方的Maslow組件為主,因此用戶一定要找他們購買正版。售價為499美元,對於標牌和傢俱的大規模切割而言,這是相當實惠的價格,當然,你得自行安裝這麼大型的機器,這又是另一種挑戰,也是另一種樂趣了。
 

BobsCNC Evolution 4
這款最具特色的CNC雕刻機是創始人數十年來的工程經驗結晶,而其升級版更勝從前——Evolution 4是一款膠合板結構的機器,具有0.1-0.05mm的重複精度,取代了舊有的E型號,而另一款Evolution 3,除了工作容積較小之外,基本與Evolution 4相同。雖然這是一個未組裝的DIY套件,但Evolution 4配備了所有你需要的東西,價格從998美元起跳。Evolution 4可以配置兩個主軸選項的其中之一,再加上廢板和軟體,可將其打造成一台幾乎可以直接運行的機器(除了涉及到的構建問題)。


Millright CNC CarveKing 2
CarveKing 2是Millright現已停產的中型桌上型CNC雕刻機theCarveKing的第二代機器,顧名思義,這是非常特別的機器。Millright聲稱這台新機器的設計經過改良後,不僅更容易操作,而且操作起來也更為穩固,並配備更好的電子元件,使其穿越速度提高20%。

床身的T槽擠壓件為你提供了多功能工作支架的選擇,CarveKing 2也受益於 Millright的一系列升級和模組化附加元件。例如︰如果你有合適的壓縮機,你可以為CarveKing 2配備一個真空台,以便進行最簡單、最可靠的工作。不過重新設計和增添新功能也是有代價的,因為CarveKing比原版的價位大幅提升,基本款的價位落在1099美元起跳。


Carbide3D Shapeoko
Carbide 3D Shapeoko比其他桌上型雕刻機擁有更大的工作區域,是一款多功能的雕刻機。它兼容各種雕刻機的鑽頭,具明顯的可破解性,這是
DIY的CNC雕刻機套件,適合喜歡多元化設計的製造商。根據你購買Shapeoko的位置,該套件包括Carbide Compact Spindle或DeWalt 611雕刻機來驅動切割,使機器能夠雕刻木材、塑料和銘。

Carbide的Carbide Create和Carbide Motion軟體使Shapeoko的工作變得輕而易舉,可於406 x 406 mm的工作區域內發揮最大的創造力。Carbide 3D可湖足那些想要做更大項目的需求,
Shapeoko XLXXL型號分別提供406 x 838 mm和838 x 838 mm的工作區域。截至2020年7月,Carbide 3D對Shapeoko機器進行了永久升級,將驅動的Z軸換成了該公司的Z-Plus模組,並為每台機器提供其Sweely防塵靴。


前文請點擊︰2021第一季的最佳CNC雕刻機名單出爐,銑出你的需求!〈上〉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