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09/19 HP(惠普)金屬粉末射出成型3D列印機,技術規格懶人包

HP(惠普)在今年國際製造技術展(IMTS)上推出HP Metal Jet 3D列印機,突破傳統的雷射燒結金屬粉末技術,使用最新的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IM),可降低20-33%的成本,一躍成為金屬粉末機的新首選!


配備Metal Jet S100 3D列印機的設備


HP(惠普)Metal Jet 3D列印的前因後果
自2014年推出MJF(多射流熔融)技術概念後(這是一種結合SLS和噴墨技術,類似
台灣御牧的噴墨光固化技術),HP(惠普)已經開始生產3D列印機和相關材料,也已3D列印了超過1.3億個零件。MJF技術正持續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像豐田等汽車公司也使用MJF來製造汽車零件。

至於HP(惠普)新推出的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IM)
3D列印機,目前比直接金屬雷射燒結(DMLS)或電子束熔融技術(EBM)等增材製造所需要的金屬粉末更便宜,該系統以建立「關注總成本」為目標,確保零件的可變成本,能夠讓用戶自由擴大他們的生產需求。

Metal Jet S100 將推出
不銹鋼316L和17-4PH的兼容性,並提高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大大滿足工業、醫療、一般消費級和汽車行業的客戶需求。


HP(惠普)的金屬3D列印產品陣容


詳述Metal Jet S100
Metal Jet S100 配備了一個430 x 309 x 200 毫米的粉末床,六個HP熱噴墨列印頭,並連接到兩個列印桿上,然後將材料液滴噴射到粉末床上。該列印頭總共配備了63,360 個噴頭,能夠以每秒1,200 點/英寸(dpi)的解析度,精確地在每秒放置高達6.3億奈克的黏合劑液滴,形成解析度為每英寸(dpi)的
零件

Metal Jet S100設計成模組化的
3D列印機,可使用HP的粉末管理站進行列印準備和製造,另外,其固化站對零件進行脫脂後,用戶可選擇使用任何第三方系統卸除多餘的粉末。

為了實現這一系列的自動化流程,HP(惠普)已開始與合作夥伴GKN、Parmatech、Cobra Golf、Legor Group和福斯汽車合作,而Domin Digital Motion、Lumenium和施耐德電機等老客戶也採用了該技術, 施耐德電機甚至已使用該技術來把工業級的金屬空氣過濾器最佳化——這種金屬空氣過濾器通過傳統方法製造的話,會非常非常的昂貴,但現在有了Metal Jet S100,已能縮短生產時間,把整體效率提高20%。



施耐德電機的Metal Jet-3D 列印 690V 電源濾波器


Metal Jet S100的技術規格
HP Metal Jet S100 3D列印機現時開放美國、西歐和中國訂購,預計將在2023年上半年開放給更多的國家訂購。

技術 HP Metal Jet
建構體積 430 x 309 x 200毫米
建構速度 1,990 cc/hr8
層厚 35–140 μm
列印解析度(X,Y) 1,200 dpi
列印頭系統 6個熱噴墨列印頭(63,360個噴頭)
尺寸 2,975 x 1,350 x 2,410 毫米
重量 851kg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