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09/09 Flashforge最新大容量3D列印機,滿足最苛刻的成本效益!

3D列印機製造商Flashforge推出一款高速列印的大容量3D列印機Guider 3,號稱可滿足小型企業最苛刻的成本效益生產需求,一躍成為近來最紅的機款,DiMan來帶你一探究竟!

 
Flashforge Guider 3 3D列印機

簡述Guider 3
Guider 3採用CoreXY排列,支援高達250毫米/秒的列印速度,具最佳化的材料管理系統,專為流線型生產而設計,不僅大大縮短了列印時間,也更具響應客戶需求的效率。

雖然Guider 3本身的框架由
製成,但機身的外殼由輕量、耐用的ABS和丙烯酸板製成,這種外部結構的設計簡約,可最大限度地利用內部空間,從而促進更大的300 x 250 x 340mm建構體積。

為了滿足小批量的生產需求,Guider 3還整合了設備管理系統,實現多機聯合控制;另有內置攝影機提供即時監控功能,用戶可利用Flashforge專有的FlashPrint 5軟體觀察列印過程,同時追蹤
列印品質

Guider 3具備
玻璃平台和柔性鋼建構板,玻璃有光滑、平坦的表面,使用鏟子或刮刀就能輕鬆移除模型;柔性鋼建構板則更容易彎曲,也更適合較大型的零件。用戶可根據需求隨時更換平台設置。

Guider 3的列印床調平系統結合了輔助調平和自動調平兩種模式,用戶無需手動配置,即可均勻列印。另外,Guider 3的雙齒輪擠壓噴頭,除了易於更換和維護,更提供高於150%的送料能力,對於防止噴頭堵塞非常有效。

以機器的尺寸、速度和開放列印材料等性質來看,對於預算和設備空間有限、又追求符合
人體工程學生產設備的工作室和小型企業而言,Guider 3應該是很理想的選擇。

Flashforge玻璃(左)和柔性鋼建構板(右)平台

Flashforge的3D列印產品組合
Flashforge最初的Adventurer 3和Adventurer 4系統是為了入門級市場而設計,其後推出了功能更強大的雙擠壓系統Creator Pro 2和Creator Max 2,後來更研發出旗艦系統Creator 4。從一般消費者到專業或工業級3D列印用戶,Flashforge以不同機款照顧他們不同的需求。

在專業級3D列印機方面,Guider 3 Plus具獨特的高規格建構體積,以製造中大型模型為主,與最新的Guider 3非常相似。Guider 3 Plus的系統還能簡化產品研發,非常適合製造
精細的道具或模型

 
Flashforge Guider 3、Guider 3 Plus和Creator 4 3D列印機

Guider 3技術規格和價格
建構體積 300 x 250 x 340mm
列印精度 ±0.15mm
層厚 0.05~0.4mm
列印速度 10~250mm/s
擠出機最大溫度 320℃
顯示器 4.3英寸智慧觸控
連接器 USB/乙太/Wi-Fi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