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04/22 CNC最佳軟體網站大集合!別錯過2021年的十大免費精選!

CNC通常以2D設計來表明切割工具將遵循的路徑,但也有可能使用3D模型作業。本文為你整理出2021年的最佳CNC軟體網站名單,助你免費下載,一展CNC的威力!

 
Dxfprojects.com

Dxfprojects.com是一個以DXF、SVG、AI和PDF等檔案格式提供模型的網站,主力展示免費的模型,只有少量的高級產品可供選擇。你會發現各式各樣的模型,包括玩具、拼圖和裝飾品。點擊你喜歡的設計圖或標題,即可查看圖片的創作者,以及該圖片的瀏覽量和下載量,只要按下下載按鈕,馬上把心儀的圖案帶回家。

可用格式:DXF、SVG、AI、PDF
CNC技術:
銑床、雷射
免費檔案數:〜800


3axis.co
3axis.co是查找CNC檔案的另一個絕佳選擇。你可以找到DXF、CDR、PDF、BMP、DWG和STL檔案,模型種類繁多,還包括了一些很酷的科學項目。在選擇你喜歡的項目後,可看到它提供的檔案結式,點擊模型後,你會讀到簡短的說明以及創作者。

可用格式:DXF、CDR、DMP、PDF、STL、DWG
CNC技術:銑床、等離子、雷射
免費檔案數:〜20,000

 
Files Cnc

Files Cnc是一個致力共享裝飾版畫的網站,但你還可以找到木箱、鳥舍、玩具屋、動物、曼陀羅、玩具、相框以及季節性的模型。設計以DXF、CDR、DWG、PDF和SVG格式為主。

可用格式:DXF、CDR、SVG、PDF、DWG
CNC技術:銑床、雷射
免費檔案數:未指定


DXFforCNC
顧名思義,
DXFforCNC是一個DXF檔案的網站。儘管它有許多付費模式,但還是有很多免費的選項,而這些免費的產品從牆面藝術品到動物飾品,均以2D模型為重點。想要找到免費的部分?只須在頂部的菜單中選擇“Free DXF Files”。

可用格式:DXF
CNC技術:銑床、雷射
免費檔案數:〜450

 
File CNC
請別將
File CNC與前面提到的Files Cnc混淆,這網站的用戶界面與3axis.co類似,不同之處在於File CNC不使用菜單來組織類別,但幸好至少還有一個搜索欄便於搜尋。你會在DXF和CDR等檔案類型中找到為銑床、雷射和等離子設計的模型。

可用格式:DXF、CDR
CNC技術:銑床、等離子、雷射
免費檔案數:未指定

 
Scan2CAD

Scan2CAD是將3D掃描轉換為CAD模型的軟體,該網站還有每週免費共享的2D木工設計包,甚至可以選擇嘗試將圖檔轉換為DXF和G代碼的工具。
所有檔案均為2D和DXF格式,為了解可用模型的範圍,你可以找到芭蕾舞演員、鯊魚、煙花和風車。請注意,你只能下載整個模型類別,而不能下載一個特定模型,另外,你必須在Scan2CAD中註冊帳戶才能下載。

可用格式:DXF
CNC技術:銑床、雷射
免費檔案數:〜2,000

 
CNC Designshop

CNC Designshop是一個有趣的網站,因為它提供了與水刀兼容的項目,你可使用”credits”購買付費檔案之外,也可以選擇很多免費的2D檔案,正如網站所聲稱的那樣︰「它們的檔案都保證能與你的機器完美兼容。」你可透過”collections”(牆壁藝術品、農場標誌、時鐘等)、”categories”(貓、植物、鄉村等)和”machine”(技術)過濾檔案,它還有一個常規的搜索功能,方便你搜索想要的圖案。

可用格式:DXF
CNC技術:銑鉋機、等離子、雷射、水刀
免費檔案數:〜200

 
CNC Cookbook

CNC Cookbook致力於各種CNC技術的指導和建議,以按主題來提供DXF格式的檔案,你也可以將主題下載為.zip檔案。只要找到喜歡的模型,點擊圖像,即自動開始下載,非常方便!

可用格式:DXF
CNC技術:銑鉋機、等離子、雷射、水刀
免費檔案數:〜500

 
GrabCAD

GrabCAD除了擁有CNC的項目外,還匯集了致力於3D建模和共享設計的製造商、設計師和工程師論壇。不過,通過搜索諸如「雷射切割」和「銑削」之類的關鍵字,你還可以找到CNC的各種模型,在GrabCAD中,最突出的一點是可以找到高質量的3D模型來操作機械項目,你甚至可以嘗試製作自己的銑床!

可用格式:STL、STP、IGES、STEP
CNC技術:銑床、雷射
免費檔案數:未指定
 

PrusaPrinters
PrusaPrinters是一個擁有3D列印模型的網站,來自3D列印機公司Prusa Research。製造商會上傳他們為CNC加工的設計,另外,你還可以找到許多3D列印機或電子組件附件的CNC項目,而下載檔案的過程非常簡單,只要選擇你喜歡的模型,然後點擊顯示”download”的橙色大按鈕。你還可以查看有多少人下載了同一檔案,如果你幸運的話,還會有彙編或材料說明。

可用格式:DXF、STL、DWG
CNC技術:銑床、雷射
免費檔案數:未指定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