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07/01 被譽為21世紀的生活必需品,Phrozen 3D列印助你夢想成型!

Phrozen 3D列印在短短5年內從台灣的3D列印市場邁向國際3D列印的大舞台,更成為全球前三大LCD光固化3D列印機的品牌,來跟著Phrozen一起展開夢想成型的第一步吧!


 
意外誕生的黑馬——台灣新創團隊躋身國際舞台
Phrozen萌芽於2013年初,正值歐美掀起3D列印應用熱潮之際,幾個來自機械、資工與材料背景的台灣工程師閃現出3D列印的靈感,就像在車庫成立自己的樂團一樣,他們徒手創造出Phrozen,期望成為3D列印的閃耀之星。當Phrozen掌握了材料與設計,正暗想著已找到致富之道,卻在一頭栽入研究之後,才發現相較於歐美的技術與市場,台灣相對稀缺的資本與人力,竟成為一道道阻礙。在經過一路的披荊斬棘,Phrozen努力不懈地研發與推廣,終於在2016年5月正式成立品牌,以乍現的光(Photon)與實力堅強的固化技術(Frozen),成為全球前三大LCD
光固化3D列印機的品牌。

不畏艱辛,急起直追——創新技術與極限挑戰
Phrozen開發的首代產品屬於DLP原型機,然而當時很難取得DLP工業級投影機,所以在設計光路上,花費了非常多的精神後,誕生出第一台Phrozen Make。後來Phrozen轉向研發LCD列印技術,過程中卻找不到適合的公規燈源,導致列印精度不佳,因此決定自行設計平行光源系統ParaLED,打造出第二代機型Phrozen Make,更成功達到了極高的列印精準度,不但成為廣受肯定的桌上型牙科
3D列印機,也成為牙科市場少數認可的重要品牌。


更迭至第三代的Shuffle和Transform系列產品時,Phrozen做出了更大的突破,經由建置穩定的Z軸,採取雙線性滑軌、螺旋與全鐵殼,大幅增加了列印與運送過程中的穩定性,讓Phrozen成為市面上性價比最強的機台。

第四代的Sonic系列,突破面板極限,從RGB LCD升級為全球首創的Mono LCD,不僅把螢幕使用壽命增加至2000個小時、提高四倍光強度,更將技術規格提升至接近DLP機型。消費級機型如
Sonic mini系列產品,不可思議地讓一般人也能輕鬆駕馭操作,真正引領人們享受3D列印無限的樂趣與創造力。


2021年最新上市的Sonic Mega 8K,是一台大尺寸與高精細度兼備的完美機台,一推出預購就火速秒殺完售,可見全新機型與全球的需求接軌,也可知Phrozen不斷地挑戰自我極限,讓擁有Phrozen的你贏在起跑點。



Phrozen願為你列印星空——夢想與真實的連結
「Phrozen能幫助設計師將自己腦海中的設計想像,完美呈現在生活裡。」

 
每當Phrozen賣出一台機器,就像賣出一個做夢的可能性。21世紀迎來波濤洶湧的技術革新,Phrozen懷抱著落實美好想像的初衷,不但擁有領先的面板技術,更不停擴大列印面積,並設計出更高解析度的產品。除了精準列印出設計師腦中的藍圖,製成精緻的模型公仔與原型,更在高精密的牙科與珠寶領域中,創造出既實用又完美的使用體驗。
 
Phrozen投入大量資源,積極製作產品的使用教學,就是為了讓用戶能夠無痛學習,建立社群與用戶之間的互動關係,透過實際往來解決用戶的使用問題,讓Phrozen漸漸成為你的生活必需品,為你的夢想鋪路,幫助你的創作燦爛成型!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