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精選評測

2021/06/02 熱銷全球!秒殺完售的3D列印機Phrozen Sonic Mega 8K!

是否常在光固化與大尺寸列印的品質之間費神?堪稱台灣之光的Phrozen,推出領先全球技術的Sonic Mega 8K,打破過往的限制,讓大尺寸列印與品質都可完美兼顧!


Phrozen最大膽、最創新的3D列印巨作Sonic Mega 8K 終於問世! Sonic Mega 8K 可以將超大型的3D模型或場景一次列印到位,不須拆解分件,也不須在細節與精緻度上去做妥協。


Sonic Mega 8K 打破了以往對於大型3D列印機的限制,讓大尺寸列印與品質可以完美兼顧。不管是像輪胎一樣大的魔獸、或是數以萬千的迷你軍隊模型,甚至是你最愛的超級英雄所配戴的盔甲,Sonic Mega 8K都能以令人驚嘆的8K超精細度實現您的設計夢想。

讓我們來向您說明究竟是什麼樣的神仙級配備,讓Sonic Mega 8K成為如此曠世巨作!

 
  • 市面上最高8K解析度:超越市場上現有3D列印機的超高8K的解析度,在列印精細度上為其他大型3D列印機的2倍以上,就連微小細緻的微縮模型和桌上型戰旗,對Sonic Mega 8K來說都易如反掌。
  • 15吋黑白LCD屏幕:Phrozen追求日新月異與科技的突破,從Sonic Mini 4K的6.1吋到Sonic Mighty 4K的9.3吋LCD螢幕,Sonic Mega 8K配備市場最大15吋黑白LCD屏幕,大幅加快列印速度,制霸3D列印科技。

 
  • 超大列印空間:擁有市場最大高達33cm x 18.5cm的XY列印區域以及長達40cm的Z軸,讓大型3D模型一次列印完畢,不須再拆解分件,輕而易舉地印出超乎想像的龐大巨人。
  • 雙線性滑軌與滾珠螺桿:這個特殊的設計讓Sonic Mega 8K擁有相當穩定的Z軸,即使在印製大型且沉重的模型過程中,也能保持機身穩定不會晃動,大幅降低失敗率讓列印成果更加完美。
  • 全金屬機殼:Sonic Mega 8K擁有高質感全金屬霧面機身,不僅美觀更加持久耐用。
 

Sonic Mega 8K 產品規格:

Phrozen Sonic Mega 8K這款把列印技術更上一層樓的光固化列印機,讓你不再為大尺寸列印的品質而費神之外,其內外兼備的實用與美觀,是最穩固的賞心悅目,絕對是您的光固化列印首選,心動了嗎?

熱烈預購中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