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精選評測

2021/04/19 新品上市!3D食物列印機FOODINI

FOODINI – 設計‧食物‧技術
FOODINI是一款由食品級/安全材料所打造而成的
3D食物列印機,其精密的智能設計,可列印出你所需要的高精度食物形態,其獨特的系統,符合衛生與食安設計外,也是一台非常容易設置、操作和維護的機器。除了列印出食物的精確狀形外,還能讓你依照食物的營養、份量來做客製化的3D列印食物,提高廚房效率、減少食物浪費,讓食物與技術得到最完美的結合。


發揮你非凡的創意,創造令人驚艷的美食饗宴
拋開傳統人力的耗時費神,輕鬆把食物創作出藝術品般的精緻效果,這是讓人大飽口福、也賞心悅目的一場美食饗宴!FOODINI滿足你對創意力的需求,協助你掌握不同的食物呈現方式,發揮你無限的可能性,讓你體會美食力也能顛倒眾生的迷人滋味!


如何工作
FOODINI擁有一個非常乾淨的結構系統,它把食物從不鏽鋼膠囊上推下來,再通過噴頭
進行列印。它以一個精確的控制系統來移動不鏽鋼膠囊,創造形狀,層層疊加成3D作品,FOODINI使用最先進的技術、硬體和軟體,以及網路的力量,讓你的創作像做餡餅一樣容易。
FOODINI可直接列印在任何合適的平面上,盤子、石板、餅乾或生日蛋糕的頂部都可以是你的列印舞台!
無論是主菜、配菜還是裝飾品,FOODINI都能增強和提升你的作菜功能,從鹹味小吃到甜品,FOODINI幾乎可以列印出所有類型的食物,而在完成列印後,你可直接食用或裝盤,若是如麵糊之類的原料食材,亦可在完成列印後送進烤箱烘烤,也可冷凍、脫水等等任你隨心所欲的應用。
FOODINI本身預裝了預設的形狀和創意軟體程式,但有了Foodini Creator後,你也可以輕鬆創建自己想要的創意形狀,更可記錄你的喜好並一次又一次地進行精確列印。


可用什麼食品作「食物墨水」
一個成功的FOODINI列印品由2個主要元素組成︰創意和填充物。創意是列印的形狀,填充物是指裝入不鏽鋼膠囊並列印出來的原料。透過你的創意並把它們組合成配方,就像食譜的設置、編輯和準備一樣,簡單又易用。


特點
不鏽鋼膠囊可搭配多種食物成分
FOODINI最多可容納5個放置食材的不鏽鋼膠囊,可根據需要來自動更換,以創建更多成分的列印,也讓你在使用過程中更加的快速、靈活。而不鏽鋼的材質不會保留食物的氣味或味道,因此可長期反覆使用。


多款噴頭創造不同食物紋理
FOODINI配有不同尺寸的噴頭,可根據不同噴頭列印出不同的食物紋理。


智能設備Foodini Creator
你可使用FOODINI本身預設的形狀庫展開設計和食譜,或使用FOODINI預裝的Foodini Creator軟體來創建你的設計。Foodini Creator可在遠離FOODINI的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上使用,因此你不必站在FOODINI前進行操作,可輕鬆在沙發或椅子上創建你的食物列印。


健康食品製作機
選擇天然、新鮮、無添加的食材作為「列印墨水」,讓你使用真正的食物來製作創意美食,是健康無負擔的飲食之選。


觸控螢幕,使用起來更方便
全新的烹飪方式,卻帶來更簡單的設置,從把食材放進不鏽鋼膠囊到與觸控螢幕的操作,或通過WIFI從其他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連接,都能讓你輕鬆完成每一個步驟。


容易清洗
FOODINI的部件都可於洗碗機內清洗,你只須把機器表面維持乾淨即可。


網路連接
FOODINI是一款WIFI物聯網連接的廚房電器,永遠擁有最新、最強的軟體。


創造性
精確與平衡兼備的3D列印技術。


規格
Foodini擁有10”觸控式螢幕,這種顯示器的尺寸合宜,便於操作;容器槽最多可放入5個不鏽鋼膠囊,每個膠囊的容量為100毫升,可根據你的需要自行更換膠囊,也可因應使用的食材而加熱至最高90度,如此一來,就能利用更多不同的食材列印出更多重的滋味;另外,不鏽鋼膠囊及盤子也都是易於清洗的部件。

旋轉基座上的碟子直徑為27.8cm,列印限制高度為100毫米、直徑為257毫米,提供寬敞的列印環境。Foodini是以安卓系統來操作,但接連WIFI後,你可於不同設備上操作系統。110V-240V的電源裝置,功率只有324W,不必擔心太耗電。

Foodini的保固期限有「專業用途」及「一般消費者使用」之分,分別為1年及2年。機器重達20公斤,擁有CE、FCC認證,符合健康、安全和環境保護標準,堅固而專業的部件,讓你操作起來更為得心應手。

 
重量 20公斤 系統 安卓系統
顯示器 10”觸控式螢幕 網絡連接 WIFI
容器數量 最多可放入5個不鏽鋼膠囊,根據需要自行更換 多用途簡介 可於不同設備上使用
膠囊容量 每個=100毫升 電力消耗 最大324瓦
加熱器 最高溫度90 ºC 易於清洗 不鏽鋼膠囊及盤子
旋轉基座 碟子直徑27.8cm 保固期限 專業用途︰1年
一般消費者使用︰2年
電源 110V-240V 證書 CE、FCC認證,
符合健康、安全和環境保護標準
列印限制 最高100毫米、直徑257毫米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