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05/14 見證真彩色3D列印的驚艷品質,Stratasys最獨一無二的風采!

色彩能激發人們的想法,也能傳達信息,是設計領域中最關鍵的要素。隨著3D列印中的色彩品質不斷提升,Stratasys的VeroUltra系列怎麼玩出不透明材料的高度?

 
世界之大,處處色彩
所有的創造和設計理念,都是為了展示創意與創新,而色彩能讓人產生想法,也能傳達信息,從而激發人們的興趣或某些情緒,因此,在產品設計中,色彩可以用來反映一種意境、生活方式或文化,是設計的關鍵要素。

多年來,3D列印中的色彩品質不斷提升,而VeroUltra系列的不透明材料PolyJet™可謂設計領域中,真正改變遊戲規則的領先者——它為廣泛的應用提供了高品質且精確的顏色。


真正「不透明顏色」的精確度

雖然彩色3D列印技術在2005年左右才出現,但它已經提供了豐富的設計和功能,然而,許多設計師仍不斷追求能充分表達其作品的豐富、以及頂級的色調。VeroUltra系列的價值在於它可列印出平滑、高精確度且色調豐富的不透明顏色,還有引人注目的色彩品質、與色調之間的辨識度。


擴展原型模型的屬性,模擬優質的天然材料
VeroUltra系列採用先進的色彩算法,將PolyJet全彩列印提升至更高的水平,實現高品質的全彩模型生產。通過使用這種新型列印材料,從前看起來具有薄塑料或廉價外觀的模型,現在就能具有更高品質和不透明的外觀,這些獨特的色彩品質,還可以模擬多種天然材料,例如
木材、織物和大理石,相當有質感。


更清晰的文字和圖形
VeroUltra能生產出高品質的顏色,使文本、標籤和圖形更加清晰,甚至滿足2D行業的列印標準(17.5 LPI下、MTF為50%)。VeroUltra Black 和VeroUltra White可以嵌入設計中,並作為模型的一部分進行列印,這使得3D列印文字和圖形都有著無與倫比的質感。


適用於所有應用的色彩
  • 玩具和手辦
玩具和手辦生產等行業,需要進行高保真的建模,並擁有卓越的色彩差異和精緻的細節模擬。

 
  • 消費類電子產品
消費類電子產品或家用電子產品是供日常使用的電子設備,通常需要進行全面的建模以選出最佳方案。VeroUltra可為具有紋理的超薄塑料建模,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而其紋理可模擬織物或木材等天然材料。

 
  • 汽車
VeroUltra是博覽會模型的理想選擇,該模型使用了透明部件、背光面板和現代汽車設計按鈕。
 
  • 消費品
憑藉飽和的色彩、平滑的色調和精細的紋理,可使用一流的逼真度對消費品進行建模,實現高水平的設計。

 
  • 包裝
無論是簡單還是複雜的包裝,VeroUltra都非常適合。從概念到最終設計,不透明的顏色能為所有的圖形、文字和徽標帶來卓越的列印品質。


準備好見證「真彩品質」了嗎?
VeroUltra系列適用於Stratasys J7™ 和 J8™系列、以及J55™ 的3D列印機,在實現當前3D列印領域的顏色最高精確度方面,它邁出了重大的一步。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