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11/05 一腳踏進永恆族的世界?手機APP就能體驗元宇宙!

APP體驗永恆族的情節吧!漫威電影為了讓粉絲親自體驗最新的英雄世界,推出最先進的擴增實境(AR)技術,這是一款讓你踏進電影世界的手機APP,不論你有沒有看永恆族,都一定能燃起或重溫你的永恆族魂!
 

這款名為“Eternals: AR Story Experience”的擴增實境(AR) APP,獨家提供iPhone或iPad的用戶探索永恆族世界的電影情節,讓用戶了解這些來自外星的英雄是怎麼在7000年的時間裡幫助人類建立文明,觀眾能夠與Sprite(Lia McHugh飾演)一起穿越時空,親身了解永恆族是如何影響人類的文明,見證他們非凡的宇宙力量,並在這過程中看到一些秘密。

為了創造把永恆族帶到
虛擬現實中的技術,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s)與迪士尼影業集團(Disney Studios)的內容技術創新小組合作,集合永恆族背後的視覺效果主管、作曲家、編劇等創意人員,共同開發出最先進的技術流程,包括通過體積捕捉的技術,來建立引導觀眾體驗電影情節的3D版Sprite,以及在iPhone或iPad上真實顯示電影級別的視覺效果。

 
「我們正在用粉絲們從未看過的方式,來講述一個真實的漫威故事。」漫威工作室特許經營創意與營銷副總裁說︰「我們很高興能夠站在這種新創敘事形式的最前端,而且我們已經在開發更多這種類型的沉浸式體驗,期望能加深粉絲與漫威電影宇宙的聯繫。」

《永恆族》由安潔莉娜‧裘莉、基特‧哈靈頓等著名演員主演,粉絲們可以在 App Store下載iOS獨有的“Eternals: AR Story Experience”,這個APP還提供13種語言版本,非常貼心呢!

各位永恆族的粉絲,有想過數位製造的科技居然可以把你帶進電影情節中嗎?才剛改名為Meta的FaceBook,正要往元宇宙的技術大展拳腳,擴增實境(AR)就是元宇宙必不可少的技術之一,現在,漫威工作室率先讓你走在元宇宙的最前端,你準備好了嗎?

趕快來下載這款帶你走進永恆族的擴增實境(AR) APP,一起跟著英雄人物們體驗震撼的電影情節吧!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