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精選評測

2021/10/07 精度更高、價格實惠!Phrozen Sonic Mini 8K 六大亮點搶先看!

你追求3D列印的精緻感嗎?Phrozen 最新的Sonic Mini 8K絕對滿足完美主義者!飆升至1152ppi解析度,創造極度細膩的光滑表面與逼真紋理,超越市面所有電子產品,甚至專業雕塑家!


Phrozen最新推出的Sonic Mini 8K,擁有史上比髮絲還細的1152ppi解析度,有效降低像素紋,使模型的表面平滑無比之外,也能呈現毛髮、布料等精準紋理。在列印體積方面,因螢幕加大至7.1吋,遠高於市場上同等級的3D列印機,因此可大幅提升列印效率,而Sonic Mini 8K搭配的新式投射光源,令光固化列印品質更為精確無誤,加上穩固的雙Z軸軌道,再結合新式雷雕載台,成功降低列印失敗的風險。Phrozen這台具突破性解析度的3D列印機,其更為精進的光固化3D列印技術不僅讓這道台灣之光更明亮,也為日益蓬勃的數位製造業錦上添花。
 

最高解析度和最大列印空間比較
列印機 4K LCD 3D列印機 Sonic Mini 8K yes DLP 3D列印機
螢幕尺寸 6.6" 7.1" yes 4.7"
XY解析度 4098 x 2560 px 7500 x 3240 px yes 1280 x 720 px
PPI 732 ppi (35 μm) 1152 ppi (22μm) yes 312 ppi (80μm)
列印空間 L14.3 x W8.9 x H17.5 cm L16.5 x W7.2 x H18 cm yes L10.2 x W5.7 x H16.5 cm






由此可見,在所有
3D列印機(5英寸到8英寸)中,Sonic Mini 8K擁有最大的列印空間和最高的解析度。

     

六大特色亮點
一. 史上最高解析度22μm(1152 ppi)
Phrozen Sonic Mini 8K的LCD技術把像素紋減低了近50%,創造光滑無瑕的
3D模型之外,也能輕鬆列印出人物模型的毛孔、皺紋等細節,比專家雕塑家的作品更為精緻完美。


4K LCD 3D列印機與Sonic Mini 8K的列印品質對比

人物模型呈現完美的細緻度

二. 穩固雙Z軸設置,成就穩定的高品質列印
Sonic Mini 8K是市場上唯一配備雙Z軸的小型平價3D列印機,可造就極度穩定的列印過程和
品質,消除列印失敗的擔憂。


三. 新式投射光源,打造精確列印
Sonic Mini 8K的新式光源有效延長光源路徑,使光線投射更為均勻,成形也更加精確,呈現出模型最清晰、俐落的最終質感。


四. 前置USB插孔,3.5吋觸控螢幕
USB插槽設置於機器前方及觸控螢幕旁邊,可更快速、方便地傳送檔案,3.5吋的加大觸控螢幕在操作時也更為順手,讓整個列印過程更輕鬆、流暢。

 
五. 7.1吋高的列印螢幕,打造超大列印體積
列印螢幕高達7.1吋,雙Z軸高達18公分,可一次列印更多模型,且收納方便,不佔空間,Sonic Mini 8K絕對是小型3D列印機市場中,擁有最大列印體積的
3D列印機

六. 新式雷雕載台,擺脫列印失敗
全新雷雕技術可增加載台的摩擦力,使模型緊密附著載台上,不必再擔心列印中途會出現模型脫落的問題,你只要享受列印成功的成果就好。

 
Sonic Mini 8K規格
操作系統 Phrozen OS
操作面板 3.5吋 觸控螢幕
切片軟體 CHITUBOX V1.9.0 or above
檔案傳輸模式 USB
技術規格 光固化 3D 列印機
光源設計 Linear Projection LED Module
XY 解析度 22 µm
切層厚度 0.01-0.30mm
最快列印速度 80 cm / 小時
適用電壓 AC100-240V~50/60Hz
機台尺寸 長29 x 寬29 x 高42 公分
列印尺寸 長16.5 x 寬7.2 x 高18 公分
機台重量 15 公斤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1
資料來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