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05/11 最新Google I/O 2022發佈會,Pixel 6A智慧手機搶先看!

Google I/O 2022就在今天(2022/5/11)舉行發佈會!除了最受矚目的智慧手機Pixel 6A,還有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統,還在等什麼?快來follow DiMan為你整理最潮的Google I/O重點!


Google I/O 2022哪裡看?
Google I/O 2022將於5/11-12進行為期2天的發佈會,就在今晚(5/11)凌晨左右開始,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
這裡觀看

一連2天的發佈會,Google將在硬體和軟體方面發佈最新公告,除了智慧手機Pixel 6A和Android 13系統,我們還能期待Pixel
Watch,以及一套全新的無線耳機。另外還有傳言會發佈折疊式手機Pixel Fold,至於會成真嗎?我們密切關注這兩天的發佈會,千萬別錯過!

Google I/O正在倒數,連結這裡看

Google I/O的發佈重點
Pixel 6A
Pixel 6A是市場上被期待已久的
智慧手機之一,因此成為Google I/O 2022的一大亮點。Pixel A手機系列一直以高CP值著稱,而Google之前也為Pixel 4A和Pixel 5A提供高級的功能,只是為了平衡價格,不得不配備功能較弱的芯片。

來到Pixel 6,據說Google會提供Tensor芯片,也可能提供12兆像素的雙後置攝影頭,江湖傳聞Pixel 6A還擁有4,500mAh
電池、6.2英寸90Hz顯示螢幕、20W+快速充電支援、顯示螢幕指紋掃描器等功能,相當值得期待!

Pixel Watch
Google有可能會發佈其第一款
智慧手錶,有機會被稱為Pixel Watch。其實Google已經為了智慧手錶奔波了很長一段時間,而網路上也流出了Pixel Watch的真實圖片——這是一款採用無邊框設計的圓形錶盤,具用於導航UI的錶冠,類似Apple Watch那樣,據說,Pixel Watch配備了32GB的內部儲存,是三星 Galaxy Watch 4的兩倍。

其他產品

在今年的Google I/O發佈會上,也有傳言說Google將推出耳機Pixel Buds Pro,並有多種顏色可選擇,另外,因為是Pro版本,Pixel Buds Pro還有可能具主動降噪(ANC)的功能。最後,折疊式智慧手機Pixel Fold也可能會發佈,也是一項令人期待的產品!

(圖片來源︰Google)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