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12/10 提高被動收入,5款超夯股票APP推薦

股票市場熱翻天!不管台股或美股,想要隨時隨地掌握最新股價和走勢,怎少得了股票APP?本文推薦5款股票APP,讓你拿起手機就能投資,助你搶得先機好「錢」途!


選擇股票APP的8個撇步
投資需要耐性,交易則需要大量的研究,因此看盤成為進行股票交易前最重要的功課。高科技催生出不少股票
APP,協助人們密切監視股票市場,那我們該怎麼選擇股票APP?以下給你8個撇步︰

1. 簡單易用
以輕易找到股票的最新價格、市值等重要
情報為主,太複雜的功能會妨礙你分秒必爭的投資。

2. 交易費用
股票交易時,會涉及到兩種類型的成本:購買佣金(或每次購買時要支付的金額)和
銷售費用(出售股票時的費用),一不留神,這些成本就會侵蝕你的利潤,因此必須慎選。

3. 免費分紅
有些交易所會根據用戶擁有的股票數量、或在某些情況下,向用戶發送股利,可先了解股票APP是否提供此功能。

4. 推薦計劃
有些附設推薦程式的股票
APP,會在別人通過你的鏈接註冊帳戶時,給你提供免費的股票,如果你是投資新手,也許可以利用這種方式來開始做免費的投資組合。

5. 價格提醒
可注意價格警報的功能設置,除了APP本身的通知外,有些APP也有額外推送到
手機簡訊、Email等功能。

6. 額外功能
不少股票APP提供附加功能,例如即時或歷史圖表、股票報價、股票新聞、個人投資組合的管理工具等,通過善加利用,或許可增強你的投資技術。

7. 網路評論與下載率
網路上有不少用家對股票
APP的使用評論,可多多參考這些評論及下載率。

8. 隱私政策
身在數位時代,我們必須了解APP的隱私政策,以確保
APP的服務不會侵犯到個人隱私權。


接下來,讓我們來推薦5個股票APP吧!

1. 國泰證券樹精靈
國泰證券的股票APP從看盤、選股到下單都非常容易上手,還有財經類的國際資訊隨時更新,是股票新手的蜜糖。這款股票APP具「全球看盤」的重要功能,讓你一手掌握台股、港股、美股的最新股價與情報。另有
智慧搜尋功能,可迅速找到你的目標股票,加上「搖一搖回自選」功能,只要搖一搖手機就立即回到自選股,相當方便。


2. 中信亮點
這款股票APP不僅提供買賣和情報功能,更提供科學數據的精準參考,當用戶首次登入APP,就會收集用戶的投資喜好、經驗等數據,自動推送適合用戶的投資資訊,幫助用戶選擇他們的最佳股票。另外,此APP採用高規格的技術系統,除了設定密碼,更有人臉辨識功能,完全保障了手機丟失、或被
盜用APP等問題。


3. Fugle富果
這是一款在年輕族群夯爆的股票APP,身為玉山證券旗下的台股網路券商,其股票資訊、功能齊全又穩健,加上大量數據可作圖表化呈現,清晰易讀的介面、精準比較兩檔或多檔股票的功能,都更有利於投資人看盤和分析。內建新手教學功能之外,更有線上客服提供服務,相當貼心。
 

4. 投資先生
這是元大證券旗下的股票APP,以資訊豐富為其一大亮點,提供完整的證券、權證、國內外期貨等市場行情,介面簡單,圖像化的資訊也非常易讀。用戶可根據股票的熱門程度、產業類別、或流行的指標來選股,十分方便。另外,這款
APP不必註冊即可使用,讓用戶可先行觀摩、學習,減低因不熟悉操作而導致投資失利的可能性。


5. 凱基隨身營業員
以台股投資為主的凱基證券APP,提供上市、指數、期貨、外匯及美股等看盤功能,具一目了然的操作介面,無論是股票指數報價,還是下單交易都能迅速完成,並不設投資金額上限。另設豐富的盤後資訊、財經及金融新聞,是一款操作功能與資訊情報兼備的股票
APP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1
資料來源2
資料來源3
資料來源4
資料來源5
資料來源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