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01/27 馬上報名!BCN3D自主製造全新技術

你知道製造自主嗎?西班牙知名3D列印品牌BCN3D,將從FFF技術中擴展出全新的3D列印技術,並專門應用於製造自主上,成為BCN3D一塊重要的里程碑,也落實了對未來製造業的貢獻!
 

簡述製造自主
當3D列印正在徹底改變製造業的生態,數千種產品都可以進行
定製時,製造自主就成為最重要的技術模式。你可以把製造自主想像成是製造業的Uber,只需要點擊一下按鈕,就可以在世界各地取得供應並生產商品,這樣就能減低製造、交付貨物的時間和成本。

隨著不少公司開始利用
3D列印來設計零件,3D列印的技術優勢也帶動了3D列印機的推陳出新,畢竟人們的需求總是不斷變化。除了依賴3D列印廠商進行客製化的服務,有些廠商更希望親自參與產品的設計和開發,而當設計和生產模式更廣受大眾接受時,就能實現製造自主。


BCN3D的3D列印製造自主
BCN3D將於3月2日舉辦一場展示3D列印新技術的線上活動,而該新技術自2011年啟動計劃以來,就一直致力研究技術的易用性,以加速
3D列印自主化為最終目標。

當批量生產和定製成為製造業的新常態,對於製造商來說,在不斷變化的大環境中控制供應鏈是非常關鍵的。因此,BCN3D堅信3D列印能夠真正改變製造業的遊戲規則,然而,目前的3D列印業還處於高投資、高成本、低生產率的狀態,甚至有時會出現品質參差不齊,這些因素都阻礙3D列印全面化的機會。

但當經歷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這場流行疫症後,3D列印反而因為提供更大靈活性、更迅速的生產力,而提高了不少製造業的競爭力,成為疫情期間急速進步的製造新寵兒。有見及此,BCN3D預計3D列印將在十年內不僅取代傳統製造技術而已,而是在徹底擴大3D列印的使用範圍後,為社會提供更全面的製造潛力。


早在三年前,BCN3D就研發一種與目前的FFF技術截然不同的3D列印新技術,看到這裡,你是否好奇了?

趕快來點擊
報名鏈接,在今年的3月2日,一起看看一級汽車玻璃製造商Saint Gobain、賽車與先進技術公司Prodrive是如何應用這項神秘的新技術吧!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1
資料來源2
資料來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