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02/17 免費下載超炫設計檔,玩出NIKE 3D列印鞋跟夾!

3D列印球鞋似乎已不算是很新穎的技術了,但你知道時下最潮的3D列印鞋跟夾嗎?由德國鞋業公司夥同時裝設計師,一起為NIKE提供一系列的遊戲DLC,就要讓你創造自己的鞋跟夾!
 

鞋跟夾裡的遊戲DLC模型
德國鞋業公司ACRONYM於上個月發表10款原創遊戲的DLC
模型後,製造商又繼續推出獨特的設計,當中許多設計靈感都來自《中世紀福音戰士》、《死亡擱淺》等夯爆遊戲,定必獲得遊戲迷更大的注目。

ACRONYM於最近的研討會中,與NIKE達成鞋履系列的合作協議,創意人員成功為NIKE X ACRONYM系列設計幾種獨特的鞋跟夾,並用
TPU進行3D列印。每款NIKE X ACRONYM鞋的鞋舌、裡襯和鞋跟上不僅有定製的標誌,而且還有一系列的後置附件,並以“DLC”運動鞋的形式銷售。

ACRONYM x NIKE 運動鞋的10款原創3D列印鞋跟之一

鞋跟夾的獨特點
當製造商採用ACRONYM的想法,並產生各種概念的設計後,必會引起消費者的注意。以《新世紀福音戰士》風格的設計為例,其創意模型採用大膽、複雜、尖銳的設計,令人一看到它,即刻聯想到
遊戲中的人物。

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為靈感的NIKE X ACRONYM設計

另外,還有玩具設計師成功創造了遊戲《死亡擱淺》中的「橋樑嬰兒」,在遊戲中,七個月大的胎兒被用來連接生者和死者的溝通橋樑,獨特的遊戲情節,使得這個橋樑嬰兒成為遊戲粉絲的偶像。

遊戲《死亡擱淺》的「橋寶貝」鞋跟設計

哪裡可以買NIKE X ACRONYM?
YouTuber “This Is Antwon”已經拿到一雙新運動鞋,價格大約140美元。他評論有時尚界的網紅自行填補鞋子,展現出它的高檔感,特別是隨附的對比色鞋帶和鞋跟夾,而他認為,鞋跟夾的磨損與需要更換是其最大的產品缺點。

如果你想通過NIKE X ACRONYM獲得創意,可以點擊
這裡進入ACRONYM Dynamics Lab開發的其中一款設計,或在這裡下載《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靈感設計,另外,你也可以提出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

NIKE X ACRONYM運動鞋

創新的DIY鞋跟夾
過去,
3D列印已實現了各種創新的鞋類設計,但往往都是由製造商製造,而非自己可DIY製造的。現在,有了這個下載3D列印檔案的平台,你可隨意挑選有興趣的鞋跟夾,利用3D列印的技術,DIY出你自己的鞋跟夾,自己一個人也能成就數位製造的先進技術!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