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11/10 逃不出你手掌心的3D列印機,創造便攜式列印魅力!

你看過最小的3D列印機有多小?來自香港的Tiny Maker 3D列印機,僅有手掌大小的100 x 115 x 155毫米,重600克,可使用移動電源直接在手掌上列印零件,完全刷新3D列印機的尺寸紀錄!

 
Tiny Maker由三位機械工程師在Kickstarter發起募資活動

手掌上的3D列印天下
Tiny Maker只需5W的功率即可操作,所以移動電源已足夠為這款迷你列印機
供電,另設手提箱,可作附件購買。

這款小巧且功能強大的移動產品,建構體積為30 x 40 x 60毫米,因此列印成品也不會很大;具備320 x 240像素,即使令人疑惑列印品質,但這款便攜式光固化列印機仍稱得上是製造業的最佳嘗試。

因為是便攜式的
光固化3D列印機,涉及具有毒性的樹脂應用,難免令人產生安全疑慮,而Tiny Maker的團隊聲稱他們會把列印機設計成開源模式,這對於想要嘗試和了解更多關於3D列印機的技術、結構的人來說,可能會非常有用。

 
早鳥支持者除了3D列印機,將一併獲得清洗和固化站

明年出貨
Tiny Maker的團隊花了兩年多的時間設計、測試和最佳化,在 Kickstarter上可以看到他們的
模型製作過程,而這個過程經歷了幾個不同的階段。目前,團隊已完成了注塑模具和夾具的測試,並使用高精度CNC機床生產所有的金屬零件,也已向供應商訂購了第一批零件。

這台掌上3D列印機不算太貴,早鳥支持的價格為99美元,並附送袋子、清洗和固化站。

Tiny Maker預計於2023年2月出貨,但有興趣的人必須記得Kickstarter並不提供任何保證——支持者有機會收不到產品,或產品有可能與描述不符。

說到底,就是碰運氣!你有興趣碰一碰嗎?歡迎來到DiMan的FBIG留言,一起交流你對這台機器的想法吧!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