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12/23 Markforged最新3D列印虛擬測試,免費試用搶攻高效先機!

疫病引發全球供應鏈危機,不少製造商在這三年投入3D列印,以可持續、低成本的方式進行製造,但怎麼才能100%確定他們的3D列印可以完全替代傳統製造?Markforged最新的軟體虛擬會令你大開眼界。
 
在某些情況下,製造商會使用100%填充或大量加固的方式,來過度製造零件,而在其他情況下,他們沒有使用3D列印來生產可承重的金屬結構,因此無法充分利用3D列印。而在參數方面,資格認證也是一項昂貴的工序,製造商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材料,才能確認零件可按照要求操作。

那麼製造商要怎麼才能經濟、高效地解決這些問題?現在有了Markforged Eiger 3D列印軟體模擬功能,用戶可使用虛擬測試來取代「
設計——列印——中斷測試」的製造周期,使製造商能夠將3D列印擴展到要求更高的生產應用中。

 在Markforged的Eiger軟體上使用模擬功能

Markforged Eiger的模擬測試
使用Markforged
軟體非常簡單,只需在點擊「驗證」之前輸入錨、負載強度和剛度數據即可,然後就能觸發模擬、測試參數來驗證零件的性能。

完成這個階段後,用戶就能選擇點擊另一個按鈕來運行進一步的
模擬,作為調整設置的一種方式,能在不犧牲性能的情況下按時把成本最佳化。具體來說,該程式會通過調整地板、牆壁、填充物和纖維增強層,從而使用戶根據需要,作進一步的定製列印品。

時速280英里的直線加速賽車製造商Larsen Motorsports,已採用了Eiger的模擬功能。這樣的模擬讓他們進行測試、迭代,並不斷迭代,直到獲得滿意的
設計為止,最後才真正落實3D列印製造,也就是能100%保證最終零件可使用,不需再有設計上的更動。

Larsen Motorsports的Markforged 3D列印裝置

汽車領域的神器
Markforged的另一個Eiger Simulation beta用戶是PUNCH Torino,這是一家專門從事推進系統和控制解決方案的製造商,在使用Markforged X7和Markforged Onyx Pro系統生產飛輪鎖定工具、定位工具等所有產品時,Markforged的
仿真軟體技術甚至還能幫助發動機安裝的工作。

PUNCH Torino坦言
傳統零件需要4週的時間來進行CNC加工,但通過3D列印技術,現在公司能把交貨時間縮短80%,甚至僅僅4天就能完成,非常高效。

Eiger
3D切片和列印軟體都推出了模擬工具,免費試用至2023年4月,你準備好了嗎?

PUNCH Torino的Markforged-3D列印凸輪軸鎖定工具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