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1/06/23 AI人工智慧怎麼介入就業市場、又如何提高勞動力的安全性?

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這兩年來,很多人的家都變成了臨時辦公室,或是以分流的方式上班,在這種混合勞動力中,AI可以怎麼幫助維護工作安全?


教育員工的重要性
全球許多上班族都在2020年開始轉型在家工作,但其實不少人難以適應,不僅工作壓力大,在家分心的事情也很多。對於這些障礙,55%的IT專業人士認為減少人為錯誤和培訓員工如何在家正確操作
安全系統,是他們在2020年面臨最大的挑戰。

例如,為所有的安全事務開發一個內部信任中心,為員工提供一個可以輕鬆找到答案和資源的中心位置,它還提供與公司的安全協議、設置、系統和操作檔案的直接鏈接。

Learning Pool是一個通過數據驅動的勞動力及洞察力、幫助擴展教育的組織,它嵌入了Sisense BI工具,將其領先的
AI人工智慧驅動的分析雲端平台,與最廣泛被安裝的學習記錄庫(LRS) Learning Locker相結合。

Learning Pool的客戶使用Learning Locker來幫助管理他們的學習記錄,管理著超過10億個數據點。而Learning Pool正準備推出Learning Pool套件的新成員 “Insights”,將結合Sisense的
AI人工智慧能力,實現個性化和自動智慧的功能,幫助數據轉化為真正的洞察力。


混合環境中的溝通
混合型或遠端型工作形態缺乏面對面的互動,不得不以虛擬方式聯繫,然而,考慮到差不多65%的人更喜歡遠端工作(根據PWC的調查),而有55%的人則對混合模式持開放態度(根據Flexjobs.com的調查),因此虛擬連接是維持公司溝通和培養文化的關鍵。

這種聯繫和溝通方式促進了Sisense的文化——Sisense是一家商業智慧、
AI驅動的軟體公司,在病毒流行期間,Sisense必須維持的一個項目,就是為員工提供「自我照顧日」,其首席執行官表示︰「自我照顧日是強制性執行的,我們堅持每個人都一起放假一天,真正為員工提供時間充電,讓他們可以遠離虛擬方式的工作。而我們得到的反饋是,他們在困難時間感受到支持和關心。」


利用AI人工智慧使工作場所的安全,成為優先事項
當病毒肆虐全球時,有些公司比其他公司更迅速地進行轉型,而那些通過利用
數據和洞察力來把安全和保障放在首位的公司,設定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的突破口。

例如,加拿大航空公司使用Sisense Fusion平台,建立強大的概念驗證,以提高整個航空公司的安全性。通過使用Sisense Fusion平台,並將可操作的數據推送給他們的利益相關者(一線員工和高管),加航能夠通過新創的“beyond the dashboard”為其一線員工提供洞察力。通過這種方式,上述利益相關者能夠專注於與安全有關的活動,並立即採取行動,這有助於增加對整個組織安全的洞察力,並為終端用戶改善安全措施。

 

通過AI人工智慧注入的分析,使勞動力面向未來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顛覆了全球經濟,並改變了上億人的生活習慣,Sisense迅速實施應變計劃,邊走邊學,在問題出現時,適時作出調整,並解決問題。Sisense安全團隊的規劃階段包括定義關鍵的業務工作流程、創建一個供員工使用的安全系統、以及加強安全協議(如Zscaler),使全球所有公司能夠不間斷地繼續工作。

雖然錯誤永遠不會完全根除,但它可以通過正確的AI人工智慧注入的數據,驅動和創新措施來管理。當你的數據獲得保護,你的團隊就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互相連結起來,透過
AI人工智慧的技術,你的企業文化將有機會朝向更新、更強大的方向發展,貫徹科技將帶給人類更優質的生活遠景。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