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3/05/19 RAPID + TCT第二彈!最新金屬3D列印機展覽

北美最大的3D列印活動RAPID + TCT展覽,除了提供新產品的資訊,也不乏行業領袖上台交流的環節,想知道這些品牌領導者,怎麼用「導遊」的身分介紹新奇有趣的產品嗎?DiMan繼續帶你來北美看展!
 
當天的亮點概述

Additech新產品
Additech推出了一款
金屬增材製造的新產品,名為Additive Manufacturing Robotic Cell(AMRC),是Grimm推薦的系統之一。這個便攜式機器具備插入電源的功能,需要搭配DED頭的機器手臂,還有密封功能。

在軟體方面,Grimm提到了General Lattice全新的Frontier軟體,可用於建立功能性的格柵結構,實現80至85%的最佳化效果。

 
Nano Dimension和Accumold的微型3D列印合作討論

增材製造與NASA
前陣子,
Relativity Space發射了世界首枚3D列印火箭上太空,增進了NASA在國際太空站使用3D列印技術的發展。另外,NASA還使用3D列印技術生產具冷卻通道的推進劑罐和陰影防護罩,為太空中的種種挑戰提供解決方案。
 
衝出地球的3D列印技術說明

惠普(HP)的新自動化產品
HP推出了Jet Fusion 3D自動化解決方案和自動化配件,可提高效率、降低勞動力成本,並融合自主移動機器人的技術,對矯形器、工業設備和汽車零件等行業具重要影響。
 
HP新型Jet Fusion 3D自動化配件

Markforged PX100黏合劑噴射系統
Markforged推出PX100 Binder Jetting機器,具備高生產速度、出色的零件解析度和精度,適用於奢侈品、牙科、醫療、硬體製造和電子等行業,特別在醫療領域的應用上,非入侵性手術的技術方面尤其出色。

Markforged將實現按需生產的遠景,把3D列印機視為微型工廠,投入更精準的製造力。

 
Markforged PX100

三菱AZ600金屬DED列印機
MC Machinery Systems展示三菱AZ600 DED 3D列印機,擁有300 x 300 x 300毫米的列印體積,能夠精確控制建構的處理條件,適用於天然氣、自動化、維修和
航太等行業。

AZ600有兩種型號,F20版本包含2kW震盪器,F40版本則是4kW震盪器。

 
AZ600

Axtra 3D Lumia X1
Axtra 3D展示了Lumia X1 SLA列印機,擁有249 x 140 x 495毫米的建構尺寸和45微米的解析度,列印快速,每個零件僅需18分鐘,而總列印時間為144分鐘。

通過結合
雷射和DLP光引擎,Axtra 3D創造了一個專屬的光引擎,提供高生產率、高品質和精細特徵的解析度。

 
Axtra3D Lumia X1

Ultimaker + Makerbot = 新品牌
Ultimaker與Stratasys子公司Makerbot合併後,推出了新品牌。公司細分為Ultimaker和Makerbot,前者專注於專業應用,提供S系列和Method X兩條主要產品線。

這場3D列印界的世紀合併帶來了新挑戰,在資源整合和客戶需求的推動下,不僅有望持續增長業務,也將推出更多的新產品。

 
Method X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