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3/01/20 Simplify3D 5.0最新切片軟體,升級功能懶人包

你是Simplify3D的切片軟體用戶嗎?最新的Simplify3D 5.0已經推出,一起來看看Simplify3D做了哪些切片升級吧!
 
3D填充圖案

Simplify3D 5.0的特點
Simplify3D 5.0擁有新一代切片引擎、最佳化集成列印和功能豐富的用戶介面,可提高操作效率。而簡化過的用戶介面功能突出,具內置工具欄、可重新配置的鍵盤快捷鍵、複雜的縮放和旋轉控件、3D鼠標支援、Wi-Fi和乙太網路連接,進行
遠端3D列印等等,並可應用於著名的品牌如FlashForge、Ultimaker、MakerBot、Dremel和Qidi。

軟體根據
拓撲模型的動態結構增加層高,以達到品質和速度的最佳平衡。使用最新的3D填充圖案,可實現增加橫向強度,而這些圖案在整個列印過程中的變形架構,會形成堅固的內部結構。

另外,自動調整功能可將每一層的起點消除表面缺陷,使接縫變得模糊,零件頂部附近也能增加
填充密度,這樣就能獲得更好的頂部表面和使用更少的材料。

至於
3D列印時間方面,Simplify3D 5.0的演算法提供微調參數,可準確預測列印時間。全新的著色模式,可通過新層高和流速著色模式,提供視覺化和驗證列印過程的增強方法,用戶能夠詳細預覽、統計、檢查每個模型的特徵類型,還有工具和列印過程的數據,包括確切的列印時間材料使用情況。

 
動態填充密度

同場加映︰其他3D軟體的發佈情況
近日,美國軟體公司Synopsys發佈了Simpleware U-2022.12 3D圖像處理軟體。 最新的Simpleware軟體版本包括多項新穎的功能和增強功能,包括Simpleware AS Ortho/CMF模塊的新顱頜面(CMF) CT工具、智慧繪畫工具、3D列印連接器的自動選項,以及其他材料分析。詳情可點擊《
軟體新選擇!SYNOPSYS最新3D圖像處理軟體

此外,3D列印軟體開發商Mango 3D發佈了Lychee列印準備程式的更新版,兼容FFF技術。Lychee之前是光固化3D列印的切片機,現在可以在同一平台上使用該技術和FFF準備生產檔案。Mango 3D的擴展軟體則作為公開測試版來發佈,與Prusa的
PrusaSlicer切片機和Ultimaker的Cura切片機進行正面競爭。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