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3/01/12 3D列印助美容?!露得清推出客製皮膚保健品

美國護膚品牌露得清(Neutrogena)最新發佈了客製3D列印皮膚保健品,以數位皮膚評估工具來建立“Skin360 SkinStacks”,然後3D列印出軟糖保健品來解決特定皮膚問題,達到食補的美容功效!
 
Nourished的軟糖3D列印
露得清的
3D列印計劃由Nourished負責開發,Nourished在該領域擁有超過四年的經驗,其產品以專有的營養素生產技術為主。

Nourished的產品系列以「
素食環保美味」為宗旨,除了推出滿足特定客戶需求而設計的產品組合,也針對更年期、宿醉患者來開發軟糖。

 
Nourished-3D列印的營養軟糖

怎麼操作Skin360 SkinStacks?
客戶必須先下載Skin360應用程式,並獲取“SkinScanner”移動附件,才能建立客製化的“Skin360 SkinStack”,然後拍攝一張180度
自拍,並上傳到應用程式,再利用演算法來評估皮膚,最後,程式會推薦營養計劃,幫助用戶實現五大護膚目標——抗老、亮白、保濕、光澤度和彈性。

用戶可以從Nourished訂購28天的保健品份量,只要14天就能交貨,這樣的產品無疑成為市場上
獨一無二的客製營養品。

 
露得清的皮膚掃描器配件

露得清第二次3D列印體驗
其實露得清早在2019年就與Nourished合作,推出可客製的
3D列印面膜,利用IOS MaskiD應用程式,用戶先自拍,然後選擇各種類型的治療方式,再3D列印出適合的面膜。另外,這些數據還依賴Skin360應用程式和皮膚掃描器配件,可全面分析用戶皮膚的水分、毛孔、細紋和皺紋狀況。

使用
微型3D列印技術來處理皮膚問題,可以準確地針對眼睛、鼻子、嘴巴、額頭的位置,把用戶想要的活性成分放在需要的位置上,而不是整張臉都使用同一種成分。

3D列印也能護膚,是不是很酷?DiMan要來好好研究,跟著露得清和DiMan一起變漂亮吧!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