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2/12/29 軟體新選擇!SYNOPSYS最新3D圖像處理軟體

美國軟體公司Synopsys發佈了Simpleware U-2022.12 3D圖像處理軟體,這是一款用於CAD、CAE和3D列印的完整3D圖像處理和模型生成平台,為你慣用的軟體名單再添一員!

 
顱頜面CT自動分割器工具

Simpleware 3D圖像處理軟體的特點
Simpleware是一款3D圖像分割、處理和網格劃分軟體,能夠全面處理3D和4D圖像數據(MRI、CT、顯微CT、FIB-SEM...),並導出適用於
CAD、CAE和3D列印的模型。使用Simpleware 3D圖像軟體的視覺化、分析和量化你的3D數據,可導出用在設計和仿真工作流程上的模型。

顱頜面CT自動分割器是最主要的功能,具備CMF CT掃描的全自動
AI分割,有助分割骨骼結構、牙齒、氣管和眼睛,另外還有自動填充眼眶內的薄骨,非常適合設計和最佳化適合人體的產品,並且深入了解或改進內部結構的性能。

Simpleware U-2022.12版本包括許多新功能和改進,包括Simpleware AS Ortho/CMF模組中的新CMF CT工具、智慧繪畫、用於
3D列印的自動放置連接器,以及孔/顆粒的分析。

另外,軟體還提供了一種增強的繪畫工具,以智慧檢測算法協助
繪圖操作,使用圓柱形畫筆在活動切片和相鄰切片上繪畫。

 
3D圖像處理

使用Simpleware軟體的六大理由
1. 易於學習和使用:直觀的介面可快速輕鬆地打開所有工具和功能。
2. 快速準確:即使是最複雜的
3D圖像數據,也能進行全面的分析。
3. 強大而可靠:生成最高品質的設計和
仿真模型
4. 可定製:使用腳本和插件,自動執行可重複的任務和操作。
5. 縮短上市時間:把3D成像集成到工程設計的工作流程中,可加速產品開發。
6. 完全支援:所有許可證都獲得應用工程師專家的全力支援。

想了解更多嗎?點擊
這裡吧!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1
資料來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