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3/01/18 Formlabs自動化系統,提高3D列印利用率!

Formlabs最新的自動化系統由三款新產品組成︰Form Auto和High Volume Resin硬體包,以及Fleet Control軟體,大大提高牙科實驗室、加工工作室的產能之外,還有什麼超炫亮點?
 
簡述Formlabs Automation Ecosystem
Formlabs Automation Ecosystem主要提高
3D列印的產量,並貫徹所有Formlabs 產品的易用性。對於已實現超過1億個3D列印零件的Formlabs而言,當用戶增加這個自動化系統後,非常有助於製造更多出色炫目的零件。

 配備最新自動化系統產品的Formlabs 3D列印農場

Formlabs的重點項目
Formlabs的自動化系統以幫助用戶減少列印機的閒置時間為主,從而提高每個
零件的成本效益。大容量樹脂系統作為自動化系統的核心重點,可擴大Formlabs標準SLA列印機的容量,從而減少浪費,又能大大減少墨盒處理的工序。

Formlabs
自動化系統的Form Auto,可與任何Form 3+或Form 3B+機器一起使用,這種硬體擴展在經過有效的設計後,可自動從建構室中取出成品零件,並啟動新的列印,避免耗時的人工交接。

同時,軟體元素Fleet Control,包含PreForm和Dashboard列印準備、耗材管理工具的各種功能,而新程式也利用Form 3代替用戶建立一個連續移動的作業模式,更能夠在世界各地進行
遠端管理

雖然
自動化系統的每個硬體或軟體都可以單獨購買,但一起使用會有助簡化從低容量3D列印到高容量3D列印的時間,除了提高生產率外,Formlabs也表示最新的產品可為用戶節省高達80%的勞動力、40%的單件成本和96%的包裝浪費。

Formlabs也對這項自動化工作流程進行了內部測試,全天候運行180多台SLA 和
SLS 3D列印機。自從在2020年開始運作Form Auto和Fleet Control的測試版以來,操作員有更多的時間花費在其他增值的任務上,特別是由附加組件自動化後處理的加工方式。
 
使用Formlabs自動化系統所生產的零件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