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3/01/16 Liqtra最新七噴頭3D列印機,顛覆你的列印想像!

工業級3D列印機製造商Liqtra推出最新的多噴頭技術——LIQTRA FX-7 Pro 3D列印機!這個正在申請專利的多噴頭技術,可在單個列印頭中同時使用高達七個噴頭,來看它的技術規格懶人包吧!
 
LIQTRA的多噴頭技術

簡述LIQTRA FX-7 Pro 3D列印機
雖然LIQTRA FX-7 Pro 3D列印機多達七個噴頭,但每個
噴頭都可以單獨控制,與單噴頭或雙噴頭的3D列印機相比,LIQTRA FX-7 Pro提高300%的生產率,並將零件強度提高37%,同時還能保持相同水準的列印細節。

LIQTRA FX-7 Pro的操作由多噴頭
切片機軟體LIQTRA管理,該軟體採用人工智慧和數值最佳化來確定零件的最佳方向、技術參數和單個噴頭的控制。此外,Liqtra GmbH還與Sanitätshaus Köck & Dengl Orthotreff GmbH和PPprint GmbH合作,在不到24小時內製造一個腿夾板,直接把原本要兩天的工序時間縮短4倍,為客製化的患者護理開闢快速又嶄新的製造方案。

 
LIQTRA FX-7多噴頭列印頭(左)利用七條線材來3D列印的義肢(右)

LIQTRA FX-7 Pro的應用領域
LIQTRA的多噴頭技術為每個列印步驟選擇最好的活動方式和擠出率,並在整個列印過程中使用平行擠出。另外提高300%的生產率,這對於滿足需要短時間內生產大中型零件來說,甚至是臨時列印的需求尤為重要。

除了
醫療輔助設備,多噴頭3D列印的技術優勢還包括定製的輔助設備、夾具製造,以及小批量生產。而LIQTRA FX-7 Pro可以加工PP和PA(纖維增強型),另外,Liqtra正在擴大可加工材料的選擇範圍,令技術有更廣泛的應用。

LIQTRA FX-7 Pro技術規格
封閉式建構室 x:420mm;y:300mm;z:500mm
材料 PP、PA
線材直徑 1.75毫米
層高 100μm – 300μm
列印床溫度 可高達120 °C

想了解更多嗎﹖直接點擊
這裡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