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精選評測

2022/08/02 Creality新機更PRO、更實惠?Ender 3迭代Neo系列出爐

Creality的Ender 3系列一直是3D列印機的熱門之選,為了精益求精,Creality將在今年8月推出Ender 3 Neo、V2 Neo和Max Neo,想知道Neo跟之前的機器有何不同?DiMan幫你掌握最新資訊!


Creality Neo的八卦
如果你是
Creality的狂粉,應該已發現Creality的經銷商上架Ender 3 V2 Neo,但其實還有Ender 3 Neo和Max Neo——也許是因為太早發佈消息了,網路上所有小道消息都被刪除,只在社群Reddit留下這兩台機器的一些對話訊息,而這樣的操作,無疑為Creality這次的更新迭代更添一抹神秘感。

目前,只有Ender 3 V2 Neo的產品頁面,以及YouTube頻道Creality AU發佈了組裝影片,讓人一探新機的究竟。
 
Creality Ender 3 V2 Neo的官方組裝影片

Creality Neo更新了什麼?
Ender 3 Neo、V2 Neo和Max Neo至少有三個共享的結構︰32位主板、
Creality最新CR Touch自動床調平探頭、金屬鮑登擠出機。而這三款3D列印機似乎還包括一個新的波紋散熱器,擁有更大的散熱面積,可極速散熱;另外,用戶介面是有旋鈕的單色Marlin LCD。只是,Creality目前只承認Ender 3 Neo有以上的結構。

Creality Neo最值得期待的CP值
Ender 3 Neo的零售價僅僅219美元,這對於有自動床調平功能的
3D列印機來說,是非常實惠的價格。V2 Neo採用了S1的龍門架,並配備擠壓蓋,而V2 Neo 也從碳化矽玻璃構建板,升級為S1的PC彈簧鋼板,所以從結構上來看,如果你不需要S1的Sprite擠出機,Ender 3 V2 Neo應該是非常優秀且價格合理的替代品

至於Ender 3 Max Neo,售價為369美元。在這一系列的Neo新產品中,Max Neo 具備一些驚喜的升級——Creality為這台比較大型的
3D列印機增加了第二個Z螺桿,並配有同步帶,這是較大型列印機必備的功能,能有效避免在斷電期間出現偽影和Z-drop。

另外,Ender 3 Max Neo還增加了便於校準的皮帶張力器、彩色LCD、定製UI。有3D列印專家認為比起單色Marlin UI,他們更喜歡Ender 3 Max Neo仍保留旋鈕介面的設計。

根據小道消息,Creality目前並不打算停產Ender 3系列,也就是有可能不斷在這系列上作出升級設計與擴張,可見未來的機款說不定比連續劇的集數還多!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