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精選評測

2023/05/09 全球第一工業3D列印機,嘗鮮NEXA3D最新光固化機款!

Nexa3D宣佈推出XiP Pro 3D列印機,據稱相當「與眾不同」!XiP Pro擁有同類產品中最大的建構能力和最快的列印速度,提供前所未有的生產經濟效益,本文就來揭示它的神秘面紗!
 
Nexa XiP Pro

為工業製造而生
Nexa XiP Pro的
3D列印系統使用Nexa的潤滑劑子層光固化(LSPc)專利技術,在不犧牲速度的情況下,獲得精度、尺寸穩定性和表面品質的絕佳能力。

XiP Pro的建構體積為19.5L,可提供四台或更多工業
光固化列印的吞吐量,可顯著提高生產效率。Nexa3D認為一般的3D列印總是需要權衡取捨,如果要求速度,那麼很多時候都必須犧牲品質,但現在有了XiP Pro,完全打破了這個定律!憑著領先行業、高達每小時24厘米的列印速度,XiP Pro可以在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內,生產出整個建構體積,非常厲害。

XiP Pro還擁有最先進的7K解析度LCD螢幕,具備46 µm像素和23 µm子像素的
解析度,採用抗鋸齒技術,實現尺寸精確的零件,讓軟體中的設計與列印後的零件完全相符。

XiP Pro是一款開放式的平台列印機,提供一系列經過驗證的
樹脂,涵蓋xABS、xPP和xCE等堅固耐用的材料,以及xFLEX475和xFLEX405等彈性材料

想知道XiP Pro更多的細節和技術規格嗎?敬請鎖定DiMan,因為我們在近期將有一系列的RAPID+TCT活動報導,讓你更了解XiP Pro之外,也掌握其他最新的技術和
商機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