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2023/04/03 被Nano小看了?Stratasys拒絕被收購!

聚合物3D列印技術的領導者Stratasys Ltd.,近日表示董事會一致拒絕了Nano Dimension Ltd.提出以每股18.00美元現金收購Stratasys,這消息馬上成為業界的八卦熱話!
 

Stratasys董事會反對Nano的提案
Stratasys董事會在獨立財務和法律專家的幫助下,仔細考慮和評估了Nano的提案,最終得出結論︰Nano低估了Stratasys的價值,若是接受Nano的收購提案,將損害Stratasys和其股東的利益。

Stratasys的董事會和管理團隊相信自己公司的獨立計劃,比Nano的收購提案更具價值。在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中,Stratasys在連續第六個季度展現盈利能力,加上Stratasys專注執行戰略和管理運營,更能高效地提供持續盈利的增長。

既然自己有能力,
Stratasys反對Nano的收購提案是非常合理的。

 
使用Nano Dimension的DragonFly機器之一生產的增材製造電子產品(AME)

13億美元現金與等價物
Nano Dimension目前持有Stratasys 14.5%的股份,並於2022年7月成為Stratasys的最大股東。當時Stratasys實施了一項限時的權利計劃,保護Stratasys的長期利益和所有Stratasys股東的權益。

今年3月初,Stratasys已收到Nano Dimension主動提出的收購方案,但Stratasys已建議股東不要採取任何行動。

有行業專家把Nano Dimension的提案,與最近在2月任命Lazard為Nano的企業防禦顧問的政策聯繫起來,因為擬議中的Stratasys收購,被視為抵禦激進投資者Murchinson的一種策略。

其實Nano Dimension是一家很有吸引力的公司,因為其資產負債表上有13億美元的現金和等價物,Nano Dimension表示其擬議中的交易,是一次
獨一無二的機會,可以為Stratasys的管理層和員工創造更大的價值。

額外的八卦
維權投資者Murchinson在最近的一次股東特別大會上,聲稱他們的四項提案獲得壓倒性的支持,並獲得約92%的選票。然而,Nano Dimension反駁該會議無效,並拒絕承認其法律合法性,因為該會議直接違反了該公司與紐約梅隆銀行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之間的存託協議、ADS持有人以及公司章程。

以色列法院近日駁回了Murchinson關於縮短涉嫌
非法的3月20日股東大會作出判決的程序期限的動議,並將庭審時間定於2023年6月18日。

滿滿的八卦,有燃燒到你的八卦魂嗎?持續關注DiMan,我們將為你報導更多的後續!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