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精選評測

2022/11/30 Raise3D專利Hyper FFF技術,改變3D列印生產力!

Hyper FFF™是Raise3D專為提高效率和性能而設計的嶄新系統,可提高FFF的列印良率,提升300%的生產力,這項號稱「改變3D列印業遊戲規則」的技術,到底有何乾坤?
 
主動振動消除演算法
Hyper FFF™的核心技術是主動振動消除
演算法,可計算出最佳化的加速模式,然後在噴頭高速改變方向時,吸收多餘的振動,大大減少機身摩擦和搖晃,從而提高列印穩定性和列印品質

 
新與舊技術的比較

Hyper FFF™硬體配備
Pro3系列的框架堅固而
穩定,確保高尺寸精度和表面品質,可承受極高的加速度和高速列印的影響,其先進的板載處理器,每秒可處理超過60萬步,並在Pro3 系列的3D列印機上進行主動振動消除演算法。

 
這項顛覆性技術不僅適用於Pro3系列,未來也會把技術引進更多的列印機內,讓所有Raise3D的用戶都可受益

線材特色
Hyper Speed的線材以承受高速列印並保持
高品質為賣點,Hyper Speed ABS和Hyper Speed PLA具備更高的流動性和更低的熱容量,因此無論熔化或冷卻都更快速。

 
Hyper Speed線材成就零件的表面光滑度,也呈現高品質的細節

軟體特點
Raise3D開發的軟體是Hyper FFF™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以實現
高速列印為最大目標。另外,與Hyper speed列印兼容的新版ideaMaker已完成開發,用戶已可下載支援Hyper FFF™的Alpha版本。

 
Raise3D不斷開發的切片機,提高列印速度與品質

 
Hyper FFF列印的生產力

Hyper FFF™的列印性能
當列印速度提高200%時,設計迭代可於一天內完成,從而減少75%的列印時間,而單台列印機的效率最高可提升4倍以上,使得單個零件的交貨期縮短66%。

 
肉眼可見的高品質3D列印

小批量生產
當小批量生產的速度提高500%時,不僅節省了
生產線的重組成本和交貨時間,也降低了平均折舊成本和人力時間,等於無需任何額外的工具,單靠一台列印機就能獲得高產量。

 
快速而高品質的3D列印,締造靈活的交貨時間

 
當內部供應速度提高1000%時,分佈式製造將成為滿足全球客戶需求的可靠之選

Pro3系列的Hyper Speed升級套件

Hyper Speed升級套件的四大亮點
1. 超高速熱端0.4mm

 
高流量熱端專為超高速模式的Pro3系列而設計,升級套件包含2個超高速熱端

2. 超高速自動校準器
升級套件包含一個自動頻率校準器,可測量列印機的頻率並自行調整參數。以Pro3系列的堅固結構和穩定
設計來說,列印機能夠在幾個月內保持頻率而不會有所移動,但還是建議每2-3個月執行一次校準,包括手動校準。
 
自動頻率校準器

3. Hyper Speed PLA和ABS
Hyper Speed線材系列以最常用的
PLA和ABS為主,可承受更高的列印速度並保持高精度

Hyper Speed PLA線軸和ABS線軸

升級小卡片
升級小卡片上有讓用戶下載升級Pro3系列的代碼,另外還提供與Hyper Speed列印兼容的ideaMaker更新版本。

 
安裝Hyper Speed升級套件後,Pro3系列的3D列印機可即時進行超高速列印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你心動了嗎?記得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購買升級套件,即可享受30%的折扣,切勿錯過這裡買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