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精選評測

2023/05/29 Anycubic新推12K樹脂列印機,首創免調平功能更輕鬆!

Anycubic推出首款消費級12K樹脂列印機 Photon Mono M5s,具備精度和便利性的新穎姐合,提升列印體驗,解決新手常遇到的調平困難,令3D列印更人性化和更輕鬆!
 
Anycubic的Photon Mono M5s 12K光固化3D列印機

自動調平新時代
Photon Mono M5s是首款面向消費者的12K
3D列印機,具備10.1英寸單色LCD螢幕,解析度高達11520 x 5120,細節可達19μm,並擁有480:1的對比度,可列印出逼真且細緻的模型

其自動化系統使列印平台與浮動調平模組自動對齊,省去手動調平的麻煩,這種免調平解決方案提升列印的成功率,也提高了效率。

 
Photon Mono M5s的側視圖

提高效率和智慧監控
Anycubic引入了一種新的列印方法,大幅提高列印效率,平均速度可達到105mm/h。Photon Mono M5s採用高速樹脂和定製第三代離型膜的結合,並搭配升級的Photon Workshop 3.1軟體。這組合降低了74%的列印時間,讓用戶體驗更快、更
高效的列印能力。

另外,Anycubic開發了專為該列印機設計的高速
樹脂,具低黏度,可縮短曝光和固化的時間。此外,Photon Mono M5s的最佳化運動控制,實現更順暢的升降運動,從而提高整體的列印速度。

 
使用Photon Mono M5s 3D列印的龍形模型

Photon Mono M5s具備智慧監控系統,可保持列印成功率。該系統包含硬體檢測、樹脂檢測和列印檢測模組,在列印前,Photon Mono M5s會檢查螢幕、機械模組和電機的連接和功能是否正常。此外,也會驗證樹脂桶內是否有足夠的樹脂,以免在列印過程中因樹脂耗盡而中斷。

在整個列印過程中,Photon Mono M5s會持續即時監控進度,並通過Anycubic應用程式,及時提醒用戶任何事件的發生。

 
Photon Mono M5s的配件

Photon Mono M5s的維護與最佳化技巧
建議在完成超過30,000次列印後更換離型膜,並重置列印歷史,以保持最佳速度;或提升高度,增加2mm以免速度變慢;在高速模式下運行時,建議使用2mm中空模型;而對於實心或大切面模型,則需要相應地調整提升的高度。

如果在「高速樹脂」模式下,底部的
支撐破損了,建議將提升高度增加1mm;在切片軟體中使用「默認樹脂快速」模式時,提升高度應增加至5mm。

 
Main Menu選項

技術規格和定價
操作系統
系統︰光子單聲道M5s
觸控螢幕︰4.3寸電阻螢幕
軟體︰Anycubic Photon Workshop(也兼容其他軟體)
連接性︰USB驅動器、WIFI


規格
液晶螢幕︰10.1寸12K
光源︰矩陣LED燈
XY解析度︰11520 x 5120
Z軸精度︰0.01毫米
建議層厚︰0.01 ~ 0.15mm


物理尺寸
尺寸︰256毫米x 285毫米x 460毫米
建構體積︰218.88毫米x 122.88毫米x 200毫米
重量︰8.9公斤

Photon Mono M5s 3D列印機已經發佈,美國客戶的早鳥價為399美元起,而歐洲客戶的購買價格為399 歐元,早鳥客戶還有機會獲得免費的STL作為禮物。

📌最新、最炫的數位製造資訊,帶你走進數位製造及科技資訊的未來,立即給DIMAN按讚吧!
FBIG
✌️掌握你最新的科技資訊
https://diman.tw/


資料來源